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装修公司 85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1
深圳哪家装修公司不错?一般中小户型简单装修需要多少钱啊?

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的装修公司啊?想问问大家一般的中小户型一整个装修下来大概需要多少的花费呢?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6-01-11

很多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因为怕装修公司有猫腻而不知道如何找装修公司,下面在这里告诉大家找装修公司时的注意事项:在找装修公司前,必须清楚自己要装修的项目,然后对比几个装修公司给的报价;当然所供选择当中的装修公司必须是具有专业资质的。另外在找装修公司的时候不能一味的只看价钱这个数字,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些公司为了拉生意过低的压低报价,如此在装修质量上就很难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6-01-11

人工贵,材料可以自己买,家具的话要买好点的,便宜的怕甲醛,订做子要找靠谱的师傅 负责人的师傅,这么小面积下来的话2、3万以内。

muji木质 2016-01-11

四十到六十万左右!如果不怕麻烦,装修材料自己购买,设计找装修公司和施工,不管找人还是装修公司最终差不了多少的。深圳地区还是找公司好,专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