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100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1
为什么业主群里有很多业主都在推荐蒂莱斯全屋整装定制呢?

蒂莱斯全屋整装定制衣柜的板材是E1级,那是什么意思呢?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6-01-11

蒂莱斯是个定制衣厂,在金府灯具城有专卖店,好像有个几百平方的展厅快要开业了。板材都是用的环保材料,挺不错的。其实E级是国际上界定板材中甲醛含量的一个通行说法。将板材四周铝箔包裹,只留表面露出,室温检测即可,检测有板材存在的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E2(≤5.0mg/L)、E1(≤1.5mg/L)、E0(≤0.5mg/L)。如果真能达到E1级,算是很好的板材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6-01-11

可以试试四维星家具效果展示软件,展示出来的效果非常真实而且速度很快!

巧克力蛋糕 2016-01-11

如果亲是要买衣柜,建议还是多对比一下,毕竟衣柜是一个大件,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可以去关注家居100上面看看,里面有很多设计效果图,和适合刚刚装修的人看,可以给你带来灵感哦,反正我是觉得挺好的,一个建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