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岛kubi| 冰箱 9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2
海尔冰箱310和308比起来哪个更好一点?

海尔冰箱怎么样呢?310和308比起来哪个更好一点?

被采纳
夏天的雨滴 2016-01-12

海尔BCD-308W冰箱较好,它采用的是一级能效,高效节能,显示屏现实,双温双控,温度状况一目了然,风冷不风干,有利于食物的保鲜,开创了无霜冰箱新时代,带来无忧生活,且储存空间大,节能性高,值得选择。海尔冰箱310采用混合制冷技术,冷藏效果更好。冷冻室中,冷气通过多路精控风道系统,制冷快速均匀,不破坏食物细胞结构,营养成分不流失,达到最佳保鲜效果。冰箱总容积为301-500升,冷冻室容积为70-80升,2级能耗。

其他回答(共2条)
普通老百姓 2016-01-12

海尔冰箱都挺好的,售后也好。

玉树临小风 2016-01-12

你可以咨询下海尔的客服,他们会很详细的跟你讲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