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数码器材 259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1-12
电脑无法连接到打印机0x00000057如何解决?

我们家的电脑无法连接到打印机不知道为什么呢,显示0x00000057,请告诉我应该怎么解决好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01-12

 windows7 不能连接 xp 共享打印机,不能添加网络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1.进入Devices and printers(设备和打印机)
2. Add a printer(添加打印机)--->选择“add a local printer“(添加本地打印机)
3. Choose a printer port(选择打印机端口) --->选择 “Creat a new port“(创建新端口) ---> “local port“ (本地端口)
4. Enter a port name(输入端口名), 填入网络打印机的IP地址和名称,例如\\192.168.1.10\HplaserJ.2或者\\mypc\打印机。
5. Install the printer driver(浏览安装驱动程序), 可以选择“windows update“或者“Hard disk“, 选择相应的打印机驱动。
6. 成功安装打印机驱动。


2.具体图文操作可以百度“装机员系统”里面有详细步骤讲解。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6-01-12

80%是驱动问题,到该打印机官网看看有没支持WIN7的驱动。

快乐小魔仙 2016-01-12

 windows7 不能连接 xp 共享打印机,不能添加网络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1.进入Devices and printers(设备和打印机)
2. Add a printer(添加打印机)--->选择“add a local printer“(添加本地打印机)
3. Choose a printer port(选择打印机端口) --->选择 “Creat a new port“(创建新端口) ---> “local port“ (本地端口)
4. Enter a port name(输入端口名), 填入网络打印机的IP地址和名称,例如\\192.168.1.10\HplaserJ.2或者\\mypc\打印机。
5. Install the printer driver(浏览安装驱动程序), 可以选择“windows update“或者“Hard disk“, 选择相应的打印机驱动。
6. 成功安装打印机驱动。


2.具体图文操作可以百度“装机员系统”里面有详细步骤讲解。

红纯玉jic 2016-01-12

开始——设备和打印机——添加打印机——添加本地打印机——创建新端口——Local Port——端口名:\\ip地址(机器名)\打印机名——从磁盘安装驱动程序——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