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壁纸 2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3
壁纸防水吗

有没有防水的墙纸?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墙纸的类型?卫生间防水壁纸如何选购?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1-13

防水壁纸是面世不久的装饰新材料。防水壁纸比一般壁纸要厚6倍左右,很有弹性。防水壁纸之所以能防水是因为纸基为PVC,并且表面也为较厚PVC材质。溅上水珠,轻轻擦拭即可清理。反复遭水浸泡不会像普通壁纸出现掉色、脱落等问题。另外,这种壁纸还具有隔音、节能等特点。该壁纸可大大减少卫浴间淋浴的流水声,保证了客厅卧室环境安静。     防水壁纸虽然采用了特殊的材料做纸基,但毕竟属于纸张类,与瓷砖的石质、陶质、土质等材质的耐用性是不能比的。所以从耐用度来说,瓷砖更胜一筹。而且瓷砖的环保性能也更好一些,防水壁纸采用的是PVC纸基,而PVC在使用中经常加入润滑剂、辅助加工剂、色料、抗冲击剂及其他添加剂,这些添加剂一旦超标,就会释放出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如果是有刺鼻气味的防水壁纸,是一定不能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6-01-13

防水壁纸不仅防水,而且还具有抗裂、防潮、阻燃等特点,价位比瓷砖也更优惠,许多消费者便咨询这种壁纸是否可以完全代替瓷砖使用。对此记者采访了业内专业人士,他们表示瓷砖与防水壁纸各自具备的功能不同,因此不存在“替代”说法。

终承睿aoq 2016-01-13

无纺布又称不织布,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不助燃、容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色彩丰富、可循环再用等特点。如多采用聚丙烯(pp材质)粒料为原料,经高温熔融、喷丝、铺纲、热压卷取连续一步法生产而成,防水效果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