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施工工艺 7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4
裙楼回填层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回填?比如要先安装好水电吗?

裙楼回填层是什么?怎么才能回填?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6-01-14

采用浸水毛砂回填容易达到一定的密实度;从力学观点看,管道在砂中受到传来外力比在土石中要均匀,管道不容易遭到破坏。而采用土石回填又不能进行夯实,难于保证土方回填的密实度。所以一般上下水管道工程中,管道周围的回填材料要求用砂,距离管道一定范围外再用价格比砂低的土做回填料。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6-01-14

地下室都要采取防潮处理,回填隔水层是设计要求,防潮效果更好。

雨台2011 2016-01-14

当土建完成防水工程后就可以回填了,水电施工需要时(如给排水管引入排出,电气电缆引入等)再临时开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