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个人理护 52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4
川腾的家用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谁知道川腾的家用空气净化如何?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6-01-14

净化器品牌:美的: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提高空气清洁度
  格力:过滤吸附,高效HEPA过滤层
  菲利普: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
  夏普: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
  松下: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集尘滤网+脱臭滤网
  森肽基:独创生态级负离子+活氧两大系统,经常性动态治理与专门性静态治理相结合
  在的选择上专家建议,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选牌子是次要的,选对净化效果才是关键,消费者应选择净化效果彻底的净化器,最好选择具有负离子净化效果的净化器,避免造成二次污染的危害。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1-14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从其工作原理上应该分为三大类,所以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有的是除甲醛比较好,有的是除臭很好,有的不能加湿,有的可以和加湿器并用,即使是号称空气净化器之王的圣帝尼,也有不能解决的问题,所以没有全能的空气净化器,每个品牌都有品牌的局限性,所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合适。

想飞的鱼020 2016-01-14

空气净化器   十大品牌选朗泰-技术强!除异味,除甲醛,除PM2.5,高效灭菌!远离空气污染
品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2.远大空气净化机3.安利空气净化器4.亚都空气净化器5.夏普空气净化器6.松下空气净化器7.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8.美的空气净化器9.迪美空气净化器10.奥得奥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销售排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