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书房 43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4
书桌是实木的好还是竹子的好

谁懂书桌是实木的好还是竹子的好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6-01-14

实木家具是指由天然木材制成的家具,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实的纹理。其实目前市场上的实木家具大致有两种:一种是纯实木家具,家具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子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另一种是仿实木家具,也就是从外观上看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合制成的家具,例如侧板、搁板等使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纤维板,桌脚和椅背则采用实木。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6-01-14

实木家具的书桌当然好了,环保又耐用,比复合材质的家具好很多。

傻傻的猫666 2016-01-14

实木常用的有2种,杉木和松木,松木的要好一点,贵一点,实木都是比较贵的,我的店里有板式的,既时尚美观价格也不贵,可以考虑下,有兴趣进我的空间看看,实木的也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