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个人理护 46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4
谁清楚得力指纹考勤机初始密码是多少?

哪位朋友知道力指纹考勤机初始密码是多少?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1-14

没有初始密码。用户名是admin,密码可以不填,直接点确定进入。指纹考勤机主要功能:1、正常出勤管理:自动统计迟到早退等情况,提供迟到早退次数、及时间长度的统计。
2、异常出勤管理:提供出差、外勤、工伤、旷工、中途外出等异常出勤管理功能。
3、加班管理:提供登记加班、连班加班等功能,自动统计平时加班、周休加班、节假日加班的时间长度。
4、提供完善的考勤报表:
A、考勤汇总详情表:统计个人各个项目的统计,如迟到、早退、旷工、请假、出差、外出、平时加班、周休加班、节假日加班、实际出勤、出勤率等,该报表主要用于计算薪资。
B、出勤图略表:用符号形象表示每人当月每一天出勤情况。通过该表对每个员工每天的出勤情况一目了然。
C、考勤日报表、月报表异常报表。通过该报表可以查看每个员工每天具体的出勤情况。
D、加班详情表:该表统计每个人每天加班的时间长度。
具体从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可以对任意时间段进行统计,并不要非得统计一个一定从每月1号开始统计。同时可以将每月统计的结果汇总统计,实现年统计等。考勤机同时也兼有门禁的功能,只要配上我们专业的电源和电插锁就可实现,员工每天上班。第一次被确认为考勤记录,中途外出被记录为外出记录,可随时随地查看出入记录,并可打印出来,留作记录。
此外,还可以根据的实际情况选择考勤机的用量,这些考勤机之间可以联网工作也可以脱机工作,要查看考勤记录时连上电脑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6-01-14

据了解:得力指纹考勤机初始密码一般情况是   123456   或者888888,不过也可参考说明书,上面会详细的说明
        得力指纹考勤机采用针对国内各企事业单位、办公室、工厂、酒店、连锁店和商铺需求设计的门禁、考勤管理系统。系统采用SQLSERVER数据库,在满足企业不同考勤需求情况下,确保系统安全、稳定、可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