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室内植物 77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5
谁知道梨树何时开花?

梨树的花期是什么时候?通常什么时候开花?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01-15

从一年周期说:梨树的品种很多,花期、成熟期都不一样,大体上是春天开花结果,秋天收获。从生命周期说:一般是四到五年开花结果,八到十年进入盛果期,寿命几十年到数百年。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6-01-15

梨树一般都是三四月才开花.

夜莺918 2016-01-15

梨树因分布范围广,因而物候期差别很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