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其他 96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8
威尔斯瓷砖82005A4价格是多少

威尔斯瓷砖82005A4多少钱啊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1-18

我不是做威尔斯的但是是做这行的(诺贝尔),这个型号V应该是代表威尔斯,PO应该代表抛光砖,800代表800*800,2应该是个系列中的一款砖。不管它是什么系列的,从威尔斯的产品定位和产品质量来看它这款砖卖价应该在70--110/片。中间的价位悬殊就看你会不会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6-01-18

VPK8001 零售价45元45系列的6元。30系列的5元

梦想家 2016-01-18

威尔斯陶瓷官网价格相对于马可波罗和东鹏、冠军这些品牌要便宜一些,属于中等或中上等一点,价格大致在120元/片左右,具体的价格小编就不用多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