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室内植物 4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8
水生花卉养殖的方法是什么?

请问水生花卉养殖的方法是什么??有什么好的方法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1-18

水生花卉一般采用播种法和分株繁殖法。   1.播种繁殖水生花卉一般在水中播种。具体方法是将种子播于有培养土的盆中,盖以沙或土,然后将盆浸入水中,浸入水的过程应逐步进行,由浅到深。刚开始时仅使盆土湿润即可,之后可使水面高出盆沿。水温应保持在18~24℃,王莲等原产热带者需保持24~32℃。   种子的发芽速度因种而异,耐寒性种类发芽较慢,需3个月到1年,不耐寒种类发芽较快,播后10d左右即可发芽。   播种可在室内或室外进行,室内条件易控制,室外水温难以控制,往往影响其发芽率。   大多数水生花卉的种子干燥后即丧失发芽力,需在种子成熟后立即播种或贮于水中或湿处。

其他回答(共2条)

 播种繁殖水生花卉一般在水中播种。

快乐小魔仙 2016-01-18

栽培水生花卉的水池应具有丰富、肥沃的塘泥,并且要求土质黏重。盆栽水生花卉的土壤也必须是富含腐殖质的黏土搜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