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装修风格 7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0
精品时装店装修什么风格好?

我最近打算要开一家时装店,有谁能够告诉我精品时装店装修什么风格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6-01-20

要看你经营的店面主要是什么风格的衣服,根据你的衣服风格来确定与之相协调的装修风格。 楼主 你是否有自己的店面宗旨,如果有那再好不过,可以尝试做只属于自己的格调建议的话 倒是有,主色调可以为灰黄绿 墙壁主色是白色 搭配绿色的油漆体用的是黄色 背景墙用的是灰色带黑色的不规则效果应该会不错实际上不一定要用油漆 可以用墙纸的。 墙壁上可以漆绘一些大幅的图案,网上也可以找到些手绘图案参考也可以去买手绘墙纸直接贴也省了油漆费我有个想法,就是墙面局部刷黑漆,局部贴壁纸或在墙面贴个通顶高的镜子
要是想黑色为主调,顶棚一定要是整个空间最暗的地方,这样就能突显出效果了。
这样的话 在选择灯光上一定多对比着选。 就这样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6-01-20

一般来说,时装店铺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结合销服装商品的类型、色彩、质感、风格等来装修。

店面装修设计必须考虑的要点主要包括了三个工程:装修工程、布线工程、消防工程。 

装修设计应依照经营商品的范围、类别以及目标顾客的习惯和特点来确定,应以别具一格的经营特色,将目标顾客牢牢地吸引到店铺里来。专卖店铺内部环境如果装修设计得很科学,就能够合理组织商品经营管理工作,使进、存、运、销各个环节紧密配合,能够节约劳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具体装修注意如下:

第一 创造主题意境。

在室内设计中依据商品的特点树立一个主题,围绕它形成室内装饰的一套手法,创造一种意境,易给消费者以深刻的感受和记忆。比如在儿童动物玩具店中,设计师创造的主题是林中乐园,绒布动物在树上爬着、躺着、靠着,显得十分活泼可爱。这样的店铺装饰设计虽然朴素,但对小顾客的吸引力丝毫不弱 。

第二 重复主题。

一些专门经营某种名牌产品的商店,常利用该产品标志作装饰,在门头、墙面装饰、陈列装置、包装袋上反复出现,强化顾客的印象。经营品种较多的店铺也可以某种图案为母题在装修中反复应用,加深顾客的记忆。

第三 注意门头。 

门头对于店面来讲,就是人的脸,不管你如何不讲究,门头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它是第一时间吸引店外人注意力,并告诉别人这是什么样的产品销售的公司,什么样的公司形象,门头大概分两部分,一是设计部分,讲究是颜色,与产品的设计理念产,与店面的设计要求的颜色是否匹配,代理产品LOGO的使用是否更吸引人群,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的大小关系,字体字号的使用会让一个公司更深度;另一部分是用料部分,简单的喷绘是小公司的作为,而写真有的时候过去花哨,现在最流行的是亚克力变化的制作,能增加客户的信任度,但是还要注意现场的效果;灯光是不可缺少的,作了灯箱的内部灯光还要考虑如果颜色过深或是内部的灯光效果不好,可以考虑使用外部射灯。 

第四 灵活变动。

消费潮流不断地变化,所以商店应能随时调整布局。国外有的商店每星期都要做一些调整,给顾客以常新的印象。为此一些可灵活使用的设计也大量出现。如某书店的天花为网格型轨道,陈列架是从轨道上倒挂下来的r型钢丝架,它可以随意变换位置,店主调整起来非常便利。商品的陈列,商品的色彩和质感要求店面室内设计色调起到陪衬作用,尽量突出商品的色彩。

此外,商品的质量有时也需要在特定的灯光背景下才能发挥出魅力,比如,玻璃器皿的陈列,就必须突出其晶莹剔透的特色,以吸引顾客。商品的性质决定着店铺设计的风格,例如同是时装店,高档女装店突出清新优雅,而青年便服就比较突出无拘无束的生活,所以店铺室内设计风格与商家的经营特色和谐是否直接影响着商品的销售。

店铺内部环境如果装修设计得很科学,就能够合理组织商品经营管理工作,使进、存、运、销各个环节紧密配合,能够节约劳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房佳旭 2016-01-20

那要看是在什么地理位置开服装店了,如果要面向的人群是年轻人,那就简单了,时尚,个性,就可以吸引很多年轻人。如果是中年人以及老年人,装修风格一定要成熟稳重,会吸引中老年人的眼球,这方面不如问问爸爸妈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