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大家电 162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0
谁知道55寸液晶电视功耗是多大?

现在的液晶电视功耗都挺大的,有没有人知道55寸液晶电视功耗是多少呢?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01-20

一般都是200-500之间。功率的损耗,指设备、器件等输入功率和输出功率的差额。功率的损耗。电路中通常指元、器件上耗 散的热能。有时也指整机或设备所需的电源功率。 功耗同样是所有的电器设备都有的一个指标,指的是在单位时间中所消耗的能源的数量,单位为W。不过复印机和电灯不同,是不会始终在工作的,在不工作时则处于待机状态,同样也会消耗一定的能量(除非切断电源才会不消耗能量)。因此复印机的功耗一般会有两个,一个是工作时的功耗,另一个则是待机时的功耗。UCC28600能直接驱动高达200瓦特的反激式电源,同时UCC28600自身携带的引脚功能能在待机模式下自动关断PFC功能,使得用户的设计更为简洁,费用更低廉。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1-20

LCD。也就是厚点的。大概300-400.LED。超薄的,就省了。200-250.

班赞悦 2016-01-20

一般55寸的液晶电视功率一般都在350-550之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