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其他 652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0
风管机吊顶尺寸一般是多少?

风管机吊顶有很多,那么请问风管机吊顶一般都是什么尺寸的呢?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01-20

1、了解风管机的内机尺寸,距离格力的超薄内机厚是185mm,深是491mm。2、确定客厅吊顶是否有石膏线(引脚线),若无石膏线的话,装完内机吊顶的厚度一般在25cm;3,、确定安装内机的位置后面是否有窗帘盒,若无窗帘盒,装完内机吊顶的深度一般在60cm;若有窗帘盒,装完内机吊顶的深度一般就是60cm空调+20cm的窗帘盒,就在80cm左右;4,风管机出风口风向问题,一般来说,我们建议出风口的出风的方向和人做的方向或者人躺的方向是个90°的直角。这样子人体比较舒适。长期从事风管机和中央空调的销售工作,先将实际中遇到的一些注意事项或者说是业主装风管机之前的考虑事项做一说明,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6-01-20

应该最厚300MM ,超薄才180MM。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1-20

现在设计的吊顶是300高,500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