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设计师 10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1
底层楼梯的平面图为什么只画一部分

底层楼梯的平面图只画一部分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6-01-21

平面图 一个图能画在平面上,除结点之外,再没有边与边相交面、边界和面的次数 由连通平面图G的边围成的其内部不含G的结点和边的区域是面,常用r表示. 围成面的各边组成的回路是边界. 边界回路的长度是面的次数,记作deg(r).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6-01-21

因为质量的问题啊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1-21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内部的预算出现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