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数码器材 6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2
哪位知道指纹打卡机初始密码是什么?

指纹打卡机初始密码是多少?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6-01-23

多数为指纹打卡机或者刷卡打卡机两种。是对指纹或者ID卡考勤的补充,防止指纹失效或者考勤感应卡卡丢失,起到应急的作用,密码打卡不建议经常使用,偶尔为之。密码也有泄漏的风险。一般是888888.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6-02-02

一般情况下指纹打卡机的初始密码是123456或者是888888。

情迷绿茵 2016-02-01

建议你看下说明书,一般上面都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