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空调 8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2
美的立柜式变频空调加多少氟才算标准

请问新安装空调需要加氟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6-01-22

这个是不需要的加氟的,只需要抽空就行了。空调抽空方法:方法一:
与内外机连接的四个喇叭口拧紧,先把外机的高压管(小管子)边上的阀用内6角打开,装上螺帽拧紧再把外机低压管(大管子)朝下的螺帽拧开,有个象自行车气门芯的顶针按住空气就会排出,大概10秒,手指稍微有点感觉冷就停,装上螺帽拧紧,然后再把外机低压管(大管子)的阀用内6角打开,装上螺帽拧紧空气就排掉了。
方法二:
把外机低压管(大管子)边上的阀用内6角打开,装上螺帽拧紧外机的高压管(小管子)喇叭口先不要拧的太紧,让空气从喇叭口处排出,手指稍微有点感觉冷就停,装上螺帽拧紧空气就排掉。   这个方法要注意拧喇叭口螺帽的力度。

其他回答(共2条)

与内外机连接的四个喇叭口拧紧,先把外机的高压管(小管子)边上的阀用内6角打开,装上螺帽拧紧再把外机低压管(大管子)朝下的螺帽拧开,有个象自行车气门芯的顶针按住空气就会排出,大概10秒,手指稍微有点感觉冷就停,装上螺帽拧紧,然后再把外机低压管(大管子)的阀用内6角打开,装上螺帽拧紧空气就排掉了。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1-22

空调在拆机以前雪种是满的情况下是不需要的,但在空调拆机时牵涉到一个收雪种,一个阀的关严否…空调安装好时还需要用雪种冲出管道中的空气…所以如果使用一段时间的空调移机,在检查到缺雪种而建议客户补充点雪种以达到最佳制冷效果,这是每个安装人员都会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