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休闲健身 4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2
网吧吧台装饰可以怎么设计?

网吧吧台怎么设计比较好看?

被采纳
花千芳 2016-01-22

网咖吧台是消费者进入网咖后第一眼看到的,吧台是网咖接触消费者的第一入口,在整个网咖设计中相对比较重要,网咖吧台装修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同时网咖吧台是“网咖”运作的核心,同时也是提升“网咖”利润的关键。第一:网咖吧台的位置    现在网咖都是用的管理系统,消费者需要到吧台办理小票才可以上机,消费者进入网咖第一个要找的就是吧台,所以大部分网咖吧台都是在一进门的位置,当然也有一些空间结构比较复杂的网咖,吧台不能放在进门位置,那么就要设计师根据整体结构来布局,但是注意一定要放在显眼的位置。 第二:吧台面积和尺寸    网咖吧台面积相对于传统网吧要大一点,因为网咖水吧则在包含传统吧台的功能外,主要售卖咖啡、果汁、简餐等商品,要放置的机器设备稍微要多一点。一般的面积在15到22平米之间,吧台的台面分为两层,有关部门统计出来一个数据:中国成年男性平均身高167cm 女性155cm。这个数据给了我们一个消费者身高范围,在这个身高范围客户拿取东西最舒适的高度基本在1—1.2米。    网咖吧台台面分为两层,第一层高度控制在1—1.2米保持客户拿取舒适度,吧台内部操作台高度要比吧台高度低20—30公分,也就是操作台的高度在80—90公分。吧台大小长度根据具体咖啡厅空间来定,台面采用大理石的话最大宽度是60公分,主要看台面摆放物品数量和客户拿取舒适度,建议台面宽度为40—60公分为最佳。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6-01-22

找几家网吧看看

春雨映西湖 2016-01-22

做个二级吊顶,灯光花点功夫就行,做一个背景墙。灯光暖色一点给人温馨一点感觉,背景墙做一个镂空下面有镜子的背景,吧台一般都是结账付钱的地方有点反光让人也觉得安全,可以看到后面。如果吧台正对着大门的话就不要用镜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