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浴室电器 73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2
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是哪里的?

最近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请问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是什么地方生产的啊?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6-01-22

选择空气源,我给您以下建议:1、压缩机,是机子的心脏,很重要,要看厂家采用什么牌子的压缩机,最好是国外进口的;2、机子所配的功率,不要使用小马拉大车(会影响使用寿命);3、水箱及换热器看厂家采用的材质;4、看厂家的实力。       综上,建议锦江百浪,百浪是一家专业做空气能的厂家,价格比较高,产品上市很多年,是最早开拓国内空气能市场的厂家,实力很可以,十多年来故障率一直维持在0.2%。空气能热水器最好选择锦江百浪这样成熟一点的牌子,因为他不像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厂家的技术都很成熟,相差无几。而且空气能很大件,后期问题本来就比较多,选择品牌呢也能保证后期的服务能跟得上。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6-01-22

锦江百浪主要是生产商用的,反正我家芬尼的300,还挺好用

麻辣香肠 2016-01-22

建议你还是选择其他牌子,我2013年12月到现在都换两个水箱了,2014年12月19日换的水箱到现在几个地方漏水了,连厂家都建议我用其他牌子了,能让消费者有信心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