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桌/椅 99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6
请问四人会议桌尺寸一般是多大?

我需要买会议桌,那么有人知道四人会议桌尺寸是多少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01-26

四面的 900~1200*900~1200一般高时750~780(800也可以,少见)都可以的,西式的矮5~6厘米,这个是桌子的高度。会议桌,是常见的现代办公用品。一般选用实木喷漆,进口的樱桃木皮做饰面,采用环保基材,进口PU类高档聚酯漆,进口优质五金件。常规尺寸;小型会议桌:1800*900*750mm、2400*1200*750mm。中型会议桌:2800*1400*750mm、3200*1500*750mm。会议形状分为:矩形样式、椭圆型样式、马肚型样式、圆形样式、等其它异型样式。大型会议桌:3600*1600*750mm、4200*1700*750mm、4600*1800*750mm等。会议桌结构分为:钢架结构、板式结构。会议桌分为:普通小型会议桌、大型会议桌。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1-26

四人800*800(mm)左右吧。

Miss小小 2016-01-26

一般800*800左右是最标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