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数码器材 9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6
打印机只能打彩色不能打黑白是什么原因?

惠普打印机可以打出彩色的,但是黑白的就打不出来,怎么回事啊,该怎么解决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1-26

建议进行打印机喷嘴检查,若有缺色或断线的现象,进行喷嘴清洗。如果喷嘴检查显示正常,建议更换正品打印纸测试,同时可以尝试以下操作:1.电脑左下角点击“开始”->“设备和打印机”或“打印机和传真”,鼠标右键点击使用的打印机图标选择“打印首选项”->“主窗口”->“高级”,确保所选择打印纸类型与实际所使用纸张一致。2.打印质量选择“优质”或更高。3.取消“高速”。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1-26

有两种原因:1,可能是你的打印机机头怀了 得去修。2,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黑白打印的墨没有 去买一个新的黑白墨盒装上就可以了。电脑城里面有很多卖这些的,你记住你打印机的型号 然后去买对应的黑白墨盒装上去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

蒯俐娜ee 2016-01-26

这个应该的是墨盒堵塞了,一般的喷墨打印机都设有快速清洗、常规清洗和彻底清洗三档清洗功能,具体清洗操作请参照喷墨打印机操作手册中的步骤进行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