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大家电 37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6
希捷backupplus新睿品质量怎么样?

买了一个希捷的移动硬盘,BackupPlus新睿品,如何查询真伪啊?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01-26

优点1.重量踏实,放在桌上很稳 2.速度不错,用1T USB3.0对拷贝的时候可以达到80MB,单写没试过(因为是MAC环境,NTFS读写插件可能有些影响) 3.运行过程中噪音可以忽略不计  缺点:  基本无缺憾,说个不算缺点的缺点:硬盘启动速度略慢,将近8s。启动时那个声音听着真是让人心潮澎湃,就像喷气式飞机~不过达到工作转速就很安静了  总结:  从09年关注WD My passport Book和Freeagent desktop至今,那时候1T还得1400多。现在入手很合适。4T版本并非是单碟1T的盘,而最近新上的却又是个5900转速。所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是选择3T最具性价比 另外就是人们说的MBR的事情,这个盘一回来就能识别成3T,但显示的是MBR!我win7 32位下正常识别,没有网上流传的那种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1-26

挺好的 希捷Backup Plus移动硬盘简单易用,可自动可靠地保护、共享和保存人们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内含全新的Seagate Dashboard软件,只需1-2分钟极其简单的设置。,

Miss小小 2016-01-26

外观非常拉风,速度也很快。品牌就不用说了,希捷正品的话。 仿 MacBook Pro 呼吸灯效果的读写状态指示灯不错!拷贝数据很稳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