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壁纸 7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6
懂行的朋友说说别墅贴壁纸用什么样的比较好?

来个了解壁纸品牌的朋友给说说简约风格壁纸买什么品牌的比较好?

被采纳
觅妞妞 2016-01-26

现在市面上的壁纸种类主要有三种,纸基PVC壁纸、纯纸、无纺布壁纸。后两种材质的壁纸环保性能要优于纸基PVC壁纸纯纸壁纸大体分为两种加强木浆和木纤维壁纸加强木浆壁纸主要由优质的木浆内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不宜翘边、无异味、透气性强,环保性好,是欧洲儿童房间的首选壁纸。木纤维壁纸原材料为北欧地区特殊树种中提取出来的纤维丝精制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壁纸的8-10倍,耐擦洗,木纤维材质的壁纸可用软毛刷刷洗。木纤维壁纸在壁纸中属于高品质最高的,价格要比加强木浆的略高,性能更优于其它种类的壁纸。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6-01-26

潮湿的地方选择瓷砖,干燥的地方选择壁纸。最好找专业的设计师看看室内结构来设计,这样长可以达到合理与美观。

元少卿 2016-01-26

我觉得臻仕壁纸就是最好的选择,这个品牌的壁纸设计精美,图案时尚美观,有防水易擦洗等性能,我一个朋友家的别墅就是用这品牌的壁纸装修的,效果非常不错的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