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合同协议 75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7
房屋摇号委托书怎样写

申请摇号授权委托书抬头怎么写?有谁有委托书的范本没有呢?我想要做一个参考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1-27

委托人:黎黎,男,一九五五年十月十日出生,现住XX市XX路XX号,身份证号码:XXXXXXXXXXXXXXX。
  委托人:林林,女,一九五九年二月五日出生,现住XX市XX路XX号,身份证号码:XXXXXXXXXXXXXXX。
  受托人:刘柳,女,一九五六年一月十日出生,现住XX市XX街道XX路29号,身份证号码:XXXXXXXXXXXXXXX。
  委托人系夫妻关系。座落在XX市XX商业城的商业营业用房一层(登记黎黎名下,使用权面积193.81平方米,建筑面积698.09平方米)。虽登记委托人黎黎名下,但均由委托人林林个人出资购置。基于上述特殊情况,对上述房产产权委托人黎黎、林林签订了《婚后财产约定书》并办理了公证【有(200X)X证字第10001《公证书》为据】。委托人黎黎、林林因日常事务都很繁忙,为避免日后处置上述财产时会发生不必要的异议,也为了慎重起见,特全权委托受托人为委托人黎黎、林林的合法代理人,代表委托人黎黎、林林办理上述房产下列事项:
  一、前往相关商业银行办理上述房产的按揭贷款等等手续;
  二、代为领取撤销抵押证明等等;
  三、办理并领取上述房产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和《房屋所有权证》等等;
  四、代为办理上述房产的转让、变更、移户或租赁等等手续;
  五、代收上述房产转让的全额价款;
  六、代收上述房产出租的全部租金;
  七、凡与上述房产转让、租赁有关的一切事务等等均全部委托受托人全权代办;
  八、凡与上述房产相关的其他一切事务等等亦全部委托受托人全权代办;
  九、受托人刘柳代表委托人黎黎、林林签署的一切有关文件,委托人黎黎、林林均予以承认,由此在法律上产生的责任一概由委托人黎黎、林林承担;
  十、受托人有转委托权。
  本委托为不可撤消之委托。
  本委托无论委托人黎黎、林林发生婚变或其他意外等等情况,均长期有效;
  本委托经委托人黎黎、林林签字并捺手印后生效;
  本委托自上述所有事项全部办理完毕后自行失效。
  委托人:
  二00X年六月十八日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6-01-27

委托书
XXXXXXXXX(单位或部门名称):
    兹委托XXX(身份证号码:XXXXXXXXXXXXXXXXX)负责办理XXXXXXXXXX工作(事宜),请予以办理,(或请将XXXXXXXX(具体事务)如何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我(本人或单位)承担,与贵(单位或部门)无关.
    特此申明!
 授权有限期:XXXX年XX月*XX日-XXXX年XX月XX日
委托人:XXX(身份证号:XXXXXXXXXXX)(亲笔签字)
被委托人:XXX(身份证号:XXXXXXXXXXXX)(亲笔签字)

                                                           单位名称: 公章
                                                                                                     XXXX年XX月XX日

花200-300元去公证处做个公证,把房子公证到他儿子名下,然后他儿子就可以全全办理过户手续了~这是最简单可靠安全的办法~
       要委托的话~可以这样写~~
       本人XX~出售XX详细物业地址XX住房,由于本人年迈行动不便~卖房所有手续适宜全全委托XXXX办理
                               委托人  签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