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86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7
床的横梁断了有禁忌吗

床的横梁断了风水上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6-01-27

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

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

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所以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6-01-27

不行啊,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半夏樱花 2016-01-27

没有,因为只要重新买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