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装修公司 157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橙家家装装修质量怎么样

请问橙家家装装修的质量好吗?还有和装修公司签署合同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1-29

装修装饰公司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专业的眼光和技术手段,让客户享受美的视觉和精神感受,让客户的生活更加丰富;正规的工期过半应该是:木器制作结束,厨卫墙、地砖、吊顶结束,墙面找平结束,电改造结束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6-01-29

我家就是它装修的,只能说还行;比如出了问题,装修公司是包工包料全全负责保修,还是只包工,不负责材料保修,或是还是有其他制约条款

念而不见 2016-01-29

还可以;一般到工程结束,水电费加起来是笔不小的数字,这笔费用应该谁来支付,在合同中也应该标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