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办公楼 3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通力电梯0118故障怎么解决

通力电梯故障了,故障代码是0118,应该怎么办?电梯被困怎么办?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6-01-29

一种以电动机为动力的垂直升降机,装有箱状吊舱,用于多层建筑乘人或载运货物。也有台阶式,踏步板装在履带上连续运行,俗称自动电梯;乘客应等待专业救援人员到来救援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6-01-29

可以找一下,通力电梯故障代码;乘客千万不可做踢门、撬门、扒门、跳跃、攀爬等过激动作,这是很危险的

记忆断弦 2016-01-29

好像查不到;电梯开门时不在平层位置,此时试图跳、爬出轿厢同样是危险的,可能会坠入电梯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