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沙发 92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客厅内摆方单人沙发上面有梁压着有问题吗

请问客厅的单人沙发,上面有梁会不会不太好?还有沙发应该怎么搭配?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6-01-29

沙发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义的软包沙发则出现于十六世纪末至十七世纪初,当时的沙发主要用马鬃、禽羽、植物绒毛等天然的弹性材料作为填充物,外面用天鹅绒、刺绣品等织物蒙面,以形成一种柔软的人体接触表面; 现代、简约、多以浅色调为主,主要有白色、米色田园风格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1-29

有梁是不大好的;古典沙发的真皮相比其他风格的皮质工艺要求较高,价格自然也稍微高一些

20岁的眼泪 2016-01-29

只要人坐在沙发上不压人就行了;牛皮是按照模版整张画皮的,制作沙发等家具时,使用牛皮面积较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