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9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想要买些展柜,问下哈尔滨柜台制作公司有哪些?

我是想要买一些展柜的,就想问下你们对于哈尔滨柜台制作公司有了解哪些呢?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6-01-29

根据我自己的经验的话其实在哈尔滨台制作公司有以下几家:
1. 哈尔滨市道外区锦江展柜加工厂   地址:    道外区东风镇五星村新发二队   
2.哈尔滨国恒展柜   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    南岗区大直街141号   
3.哈尔滨创美展柜加工厂    地址:    道外区民主乡五星村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6-01-29

在南岗区的大成街(东大直街)那里有好多广告公司,可以做展示柜,基本上每家都可以做。哈尔滨地区的展示柜一般都出自这   亿轩展柜设计制作   乾格尔展柜制作设计公司,   

海绵大宝 2016-01-29

哈尔滨图腾宝佳橱柜 /雅迪尔橱柜 /科宝橱柜 /欧派橱柜 /海尔橱柜  /金牌橱柜  /百隆橱柜  /成都百年好橱柜 /上海世家屋橱柜  /北京珊嘉橱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