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他 10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9
新买的电脑硬盘使用次数一般是多少?

新买的电脑硬盘使用次数一般是多少?新买的笔记本硬盘使用次数和时间多少次是正常的?硬盘一般使用多少次多少小时?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01-29

如果是按照电脑使用期限,那是可以用很久的,几年都没问题,如果是连续,硬盘使用时间在5小时以内吧   但是这个人家更改下bios   你是看不出来的 呵呵     还有就是你要看看后壳的螺丝是否有划痕有就不要   坚决不要  出厂的机器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划痕      然后看I5以上处理器当面让他给你装个睿频加速检测器  看看是否睿频    因为I5能自动睿频到2.9Ghz    或者你自己使Windows体验指数检测你的CPU   如果评分低 就换机器    (你得在插上电源  把电源模式调试到高性能  让性能全开)基本新机器的话它肯定会有一点电池损耗和硬盘使用时间那个就没事了  主要看看你的CPU  显卡型号是否是你要的那种  还有硬盘大小和转数  别7200转的  给成了你5400转/分钟的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6-01-29

要看到电脑硬盘的使用次数,其实是指硬盘的开机次数。 从开机到关机,这算一次。下一次开机再关机,算第2次。

tai一9890 2016-01-29

使用次数不超过50次,使用时间不超过72小时,是正常的。笔记本在出厂前,经过反复开机检验,连续开机检验,因此会有一定的硬盘使用次数和使用时间。
  另外,直接安装鲁大师,查看硬盘的出厂时间,是最简单的辨别硬盘新旧的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