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风水植物 3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求大神解答办公室养什么鱼好?

办公室一般养什么鱼会比较好一点呢?有没有专业的朋友能够跟我说说看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6-02-02

养点刀鱼、地图鱼、发财鱼和兰鲨就不错。喜欢什么就可以养什么,关键问题不是技术,如何饲养观赏鱼的文章,网上一大堆,绝大多数是指导建议都是正确的。所以关键问题是你个人喜好与经济、精力的投入。我的建议是既然要养,就一定要给鱼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这样就请一定不要在相关设备上太省。
1、花150左右,小缸、上滤、增氧,能养2-3条小金鱼。2、花200左右,小缸、上滤、增氧、加热棒,能养10-15条小型热带鱼。3、花300左右,小缸、上滤、增氧、加热棒、灯具,能养小型热带鱼配阴性水草。4、花1000左右,中缸、上滤、增氧、加热棒、能养中型风水鱼。5、花3000左右,中缸、桶滤、加热棒、灯具、二氧化碳系统、底陶、沉木、石材,能养小型热带鱼配阳性水草。6、花4000左右,中缸、底滤、加热棒、灯具,蛋分,能养小型海水鱼、珊瑚、海葵。7、花6000左右,大缸、底滤、加热棒、灯具,能养大型风水鱼。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6-02-02

如果是做生意嘛,当然要显得大气,就要养大鱼,可以养些红龙,金龙,银龙。

汲林海puyangm 2016-02-02

孔雀鱼吧,最适合新手养,很好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