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具 700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固定资产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多久?

固定资产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多久?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02-02

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一)房屋、建筑物,为20年;(二)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三)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四)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五)电子设备,为3年。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5年,汽车折旧年限是4年;残值率外资企业10%,内资企业5% 。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6-02-02

如果办公家具达到了固定资产使用标准的,计入“固定资产”,残值率一律是5%,折旧年限最低是5年,可以超过。不属于生产经营主要设备的物品,单位价值在2000元以上,另外使用年限超过2年的办公室家具,也应当作为固定资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