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厨房电器 16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西门子洗碗机故障e15

西门子洗碗机在标准模式下开始洗几分钟后出现e15故障代码,还显示水龙头标志是什么问题?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2-02

我使用西门子洗碗机多年,根据我的经验,最后一道水脏的话应该是洗碗粉或者洗碗块放太多,西门子洗碗机一般只用一点点洗碗粉就已经很多泡沫,稍微放多一点,即使到最后一道水内部还是有泡沫残留,虽然洗碗粉残留还是安全的,只是你会看到最后一道水还是脏的。可能你之前机子内部残留的洗碗粉太多了,建议你不放洗碗粉空机高温运转几个,然后正常放碗进去洗,只放一点点(两滴洗洁精的大小)洗碗粉,你会发现碗一样洗的很干净,而且最后一道水是干净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2-02

你最好咨询厂家,因为每个厂家设置的故障代码代表的含义都是不同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觅妞妞 2016-02-02

一般情况是线路问题。检查是否有保险丝烧坏,电线断开,或者漏电跳闸。自动洗碗机程序是不会坏的,建议用万用表对着图纸,检查线路故障。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