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142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我家用进口马六甲板材做的柜子有刺激性气味是怎么回事

用马六甲免漆板做柜子,释放甲醛需要多久?我用马六甲板打衣柜,发现板面有红丝,板材是真的吗?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2-02

马六甲生态板属于比较好的板材了,一般打衣普遍使用的板材是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和大亚板材,进口品牌的话就是爱格板了,当然价格也会更高。马六甲这种原材料是印尼进口的,不过现在市场上好多都是菲律宾的马六甲品质要差一点,马六甲的优势是平整度好,因此马六甲用来做免漆板是最好不过了,又环保又平整度好,马六甲的缺点是钉子有些吃的不牢固,另外是这种木材在锯开来的时候有一股天然氨水的味道,不过是没毒的,进口马六甲是环保的,目前市场上马六甲做的免漆板比较多,质量也残次不起,不过我以前买过大王椰的免漆板,质量还不错 可以试试.做柜子的话比买整体的衣柜大概能节省45%的费用.别的如果是做衣柜的话可以考虑用杉木集成板做 也很环保. 
ai天河24痏 2014-11-30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2-02

我觉得换来换去,还是会有点味道的,这种东西不是说换了就万能没有味道了没有危害了,只要是没经过治理的都是会有这样的情况,这样的味道重多数是甲醛、苯这类物质,要是检测超标是要治理的,通常是喷草本迪?亚?林来去除治理的,还有就是我们常说的通风包括高温高湿通风。

蒯俐娜ee 2016-02-02

装修后把家具进好,应把家具门都打开,先空置两到四个月。这时是有害气体的急性挥发期,味道会很浓,要保持通风,使有害气体尽快释放。两到四个月后,关闭门窗12小时,感觉味道还散不去,说明家具或装修的有害气体缓释期释放浓度水平较高。这时仅靠通风就无法解决问题了。甲醛的释放期为3-15年,之后相当长的时间,有害气体的释放会保持在这个水平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