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室内植物 44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榆叶梅种子多少钱一斤

榆叶梅是一种什么来的呢?榆叶梅的种子一般在什么时候会成熟呢?榆叶梅种子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2-02

榆叶梅(学名:Amygdalus triloba),又叫小桃红,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为灌木稀小乔木,高2-3米;枝条开展,具多数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无毛或幼时微被短柔毛;冬芽短小,长2-3毫米。
枝紫褐色,叶宽椭圆形至倒卵形,先端3裂状,缘有不等的粗重锯齿;花单瓣至重瓣,紫红色,1~2朵生于叶腋,花期4月;核果红色,近球形,有毛。
榆叶梅在中国已有数百年栽培历史,全国各地多数公园内均有栽植。本种开花早,主要供观赏,常见栽培类型有重瓣榆叶梅(花重瓣,粉红色;萼片通常10枚)、鸾枝(花瓣与萼片各10枚,花粉红色;叶片下面无毛)。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2-02

榆叶梅种子一般于8月中旬成熟,当果皮呈橙黄色或红黄色时,即可采收,然后将采回果实取肉后凉干,经筛选后装入麻袋或通透的容器内,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贮藏。

蒯俐娜ee 2016-02-02

榆叶梅的繁殖可以采取嫁接、播种、压条等方法,但以嫁接效果最好,只需培育二、三年就可成株,开花结果。嫁接方法主要有切接和芽接两种,可选用山桃、榆叶梅实生苗和杏做砧木,砧木一般要培养两年以上,基径应在1.5厘米左右,嫁接前要事先截断,需保留地表面上5至7厘米的树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