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卫浴洁具 935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2-02
大家觉得航标卫浴怎么样?用过的来说说?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2-02

航标卫浴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获得过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奥运工程入选产品、中国绿色建筑陶瓷等荣誉称号,凭着较强的服务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国际及国内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独具风格的卫浴产品由意大利名师设计,包含中国陶瓷工艺制造精髓和古罗马艺术,品质精湛。 要问大家喜欢航标卫浴吗?我这里看到一些网友的评价。 网友一:我就得航标卫浴挺好的,造型很好看,尤其是一款座便器,一改我们传统里对座便器呆板的印象。并且价格也挺实惠的。 网友二:质量不错,尤其是浴缸,特别好看。设计得很好,泡澡很舒服,并且售后服务很好。深得我和家人的喜欢。

其他回答(共1条)
禄安哲beil 2016-02-02

航标卫浴是意大利的品牌,陶瓷的釉面做的特别好,不渗污渍,而且便于打理。水件是公司专用水件,特别省水耐用。这个品牌的售后也非常好。我以一个装修过多套房子的老客户给您点建议,航标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我站在中立的角度的看,他们的龙头花洒算一般般吧不过样式算漂亮, 不过他们的陶瓷件技术做的特别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