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大家电 30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求问台式电脑怎么降低亮度

三星台式电脑怎么调节亮度,在哪调节?台式电脑屏幕亮度怎么调小?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2-03

电脑屏幕调节亮度方法有:1.在桌面空隙处点击鼠标左击后,按ctrl+X键就会出来调亮度的了;2.windows7系统的:开始-控制面板,点击 系统和安全,点击 电源选项,拖动滚动条调节屏幕亮度;windowsXP系统的:打开我的电脑----找到控制面板---选择硬件和声音----在电源选项,您就可以看到调整屏幕亮度。3.一般用显示器上的按键调节亮度也可。4.可以看出,您是一位对眼睛比较爱护的人,我建议您还可以下载一个腾讯电脑管家。打开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健康小助手----打开护眼配色,这样也可以让您的眼睛受到保护。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6-02-03

在显示器上找到MENU按钮,点击打开菜单,以菜单的不同用上下或左右调节,找到个如太阳的标志(或有亮度两字),再按MENU按钮确定,依你喜好用上下或左右调亮或暗,调好后再按MENU按钮确定.等几秒就行,有的机器要找到(退出)点确定才行. 当你买电脑的时候 会有一本说明书 你可以参观里面的指示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默认。不过个人有个人的观点 你可以调到你认为最适合你的画面 以下是我为你找到有关这方面的知识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谢谢 

顾才梅liane 2016-02-03

方法一、 1、计算机—右键—控制面板: 2、点击控制面板下的硬件和声音,或者点击外观和个性化都可以: 3、点击NVIDIA控制面板: 4、调节图示中亮度滑块即可: 方法二、 调节显示器下面的按钮也可以调节屏幕亮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