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浴室电器 9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能率热水器90故障代码该怎么解决?

我家的热水器是能率的,显示90的故障代码,请问是什么故障呢?应该怎么修理?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6-02-03

是出水管内感温器套管表面结垢严重问题.

热水器换热面温度很高, 水流过时会有水垢产生, 时间长了, 就会有不少水垢附着在换热器内表面, 日积月累, 造成热水管路堵塞, 就会造成热水出水量变小(貌似水压小的现象), 出热水时间变长等问题. 同时, 热水出水口处装有温度传感器, 这个地方是热水器水路里最窄的地方, 容易积聚水垢, 造成温度感测滞后, 导致出水忽冷忽热, 严重的会导致热水过热, 引起过热保护熄火。

建议首先清洗除垢,网购一套 燃气热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给热水器注入除垢剂清洗一下热水器内部就可以解决, 操作简单方便, 用它以后定期清洗, 当可避免再度发生此问题.很多人都用过了, 真实有效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6-02-03

90为燃烧异常的代码。 一般情况下,可以先检查废气排放部分有没有堵塞,如果使用时间较长,可以检查燃烧部分有无异常,最好建议打售后服务电话,让专业技师上门来检查一下。故障不会很大,但是会停机保护。

滑培海puh 2016-02-03

90 燃烧异常 燃烧状态的确认,给排气热交换器堵塞的确认 检查下烟管或止回阀有没打开,排气口有没废气出来; 正常的话看看风压开关有无故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