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数码器材 59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水星无线路由器说明书谁能给我介绍介绍?

我家买了水星无线路由器,可是说明书不知道去哪里了,我想问问大家能不能说说使用方法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2-03

由于水星路由器和TP是同一个厂生产的,所以我给我做的一个TP无线的设置方法给你一,本机上的设置1,你要在桌面,反键点击“网上邻居”,然后选择属性,再找到你的本地连接,再反键选属性。2,在弹出的本地连接属性的窗口里,在常规选项卡里,有一个“此连接使用以下项目”,在那里面找到并双击“Internet 协议 TCP/IP”。并把里面的IP改为192.168.1.2,子网掩码不用去填了,手动点一下它就会自动填好为255.255.255.0。网关为你路由器的IP地址,即192.168.1.1。(当然,这样填可能会有点麻烦,如果你想方便一些的话呢,直接把IP和DNS全部选为自动也行,因为路由器默认是自动分配地址的)。然后一直点确定就可以完成本机的设置工作了。二,对路由器的设置3,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192.168.1.1,然后回车。这时系统会提示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你就输入admin作为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进入路由的管理界面了。4,进入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让你配置设置向导。这时你点下一步,直到你看到有上网方式给你选的时候,你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通常家里用的ADSL都是PPPOE的方式的,你就选PPPOE。5,要求提示输入你的ADSL的帐号和密码。一点下一步或是确定完成配置。6。好了,点一下保存吧。7。在另一台电脑上根据一中的步骤配置一下就可以上网了,IP不能与第一台的电脑一样,其他的都要一样我这里有一张我自己做的组图,你可以参考一下试试,我做的是TPLINK的无线路由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2-03

1、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1.1后按ENTER进入,这个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需要输入帐户名和密码,这个不用操心,在路由器的后面会有的,你找着打上去就能登陆了,一般情况下都是:帐户名:admin  密码:admin







2、按照路由器背后的账户密码输入登录后,就可以登陆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了。







3、点击页面的设置向导,会出现一个带领你设置好路由器的框框,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走下去。







4、点击下一步,进入到账号密码设置,这个账号密码是你当前网络上网的账号密码,如果不知道,可以问你的运营商。




5


5、设置好上网的账号密码之后就是无线上网的功能设置了,如图,设置你的WIFI名称和WIFI密码,建议密码不要设置过于简单,容易被人破解,并且加密方式采用系统推荐就可以,安全有保障。




6


6、点击完成,路由器设置成功。

 

水星无线路由器怎么连设置图解步骤大概就以上这些。其他路由器也基本通用这个方法,除了如极路由什么的简单的路由器。

 

觅妞妞 2016-02-03

你可以打电话问售后的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