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家用影音 8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有经验的朋友说说电脑连接不了蓝牙音箱怎么办?

我刚买的蓝牙音箱在电脑连接不了,这个是什么原因啊?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6-02-03

电脑连接不了蓝牙音箱: ??蓝牙音箱有端口限制的,也就是同时只能连接一台蓝牙接收设备,你试试把手机里蓝牙音响配对删除,重启蓝牙音箱,在用电脑蓝牙搜索设备添加蓝牙音箱。电脑搜到音响并添加了蓝牙设备-说明电脑和音响的蓝牙已经开启 如果音响还是不会响,因为还要装驱动/软件,驱动/软件的名字是“bluesoleil“. ??电脑本身的那个蓝牙程序是没用的 bluesoleil ??2.3和bluesoleil ??3.2 ??这两个版本,是能用的.安装程序用2.3版本,破解补丁用3.2的(其实下了3.2后,里面提示破解补丁是2.3版的) bluesoleil搜到音响设备后,右键点击音响设备,选择“刷新服务“,再右键点击音响设备,选择“默认语音设备“,原因分析:   1、系统问题    2、设置错误    解决方案:    一、手机或者平板能够搜索到蓝牙音箱,但选择后提示无法连接    1.1 ??把蓝牙音箱连接到其他设备上,看音箱是否有问题。    1.2 ??查看最近是否安装了蓝牙方面的软件,如果有,建议卸载。    1.3 ??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1.4 ??重新刷机。    二、笔记本或台式电脑能够搜索到蓝牙音箱,但选择后提示无法连接    2.1首先确认电脑的蓝牙开启,蓝牙等正常,并且开启蓝牙音箱的开关。    2.2将蓝牙耳机或者音箱前打勾选中,    2.3右键--通知区小喇叭--播放设备,    2.4把蓝牙音频扬声器设为默认值。    3.系统问题,重装系统。    4.蓝牙故障,更换蓝牙适配器。    5.蓝牙音箱与终端的距离比较远,信号不强。    6.主板问题,更换主板。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6-02-03

可能产品有缺陷,去换台新的

嘻哈小子yo 2016-02-03

蓝牙适配器是插在电脑上加载驱动程序才能使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