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数码器材 10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笔记本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步骤哪位了解?

你们知道笔记本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步骤有哪些吗?如何保养笔记本电脑?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2-03

打开桌面上的网络按连接就好了;1、新购买的笔记本电池使用要耗尽电量:首次使用新买的笔记本的时候要确保将电池里的电量全部使用完,最好是前三四次都使用完电池里的电,每次都耗尽电量,每次使用电池里的电量的时候,最好是将电池里的电量使用的差不多了在进行充电。2、对于使用后的电脑电池,确保每个月至少都使用一次并将电量用尽:如果你大多数时间使用电源适配器的话,你可以将电池取出来,但是最好你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安上电池将电池里面的电全部使用完后再进行充电。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6-02-03

在电脑右下角有个网络连接的;充电要一次性充满。

任我行088 2016-02-03

我的电脑会自动连上的;池的温度不宜过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