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壁纸 54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如果使用加湿器,墙纸会受潮坏掉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6-02-03

墙纸虽然美观,但也有自己的弱点,比如容易破损和受潮,所以在墙纸施工和使用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防潮处理。在张贴墙纸前,需要先把基面处理好,可以用双飞粉加熟胶粉进行批烫整平。待其干透后,在刷上一两遍的清漆,然后张贴。为防止墙纸受潮脱落,还可涂刷一层防潮涂料,应涂刷均匀,不宜太厚,保证墙面基层含水率应小于8%。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6-02-03

不会的。适当使用加湿器反而对墙纸有好处。当然也不是时时刻刻都使用加湿器。正常质量过关的墙纸,普通性地使用加湿器不会有太大影响。所以选择墙纸时还是要购买质量好的。

泡泡飞了1314 2016-02-03

如果加湿器水分过大墙纸容易起皮,可以天晴时打开窗户通风、风干,也可以用电吹风把过度湿潮的地方吹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