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壁纸 3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2-03
你们觉得墙纸能自己贴吗,请教一下要怎么自己贴墙纸?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2-03

自己贴墙纸,我们也需要在网上找一些方法的,毕竟我们不是专业人士。方法一起来看看啊! 1、首先要做的就是用刮板将墙面刮平,把脱落的墙皮清理干净,然后去除墙面上面的污垢,让墙面保持平整清洁。 2、墙面处理干净平整之后,我们要在墙面上用刮板均匀的划出一道一道的沟痕,划出的沟痕可以让墙纸剂快速的渗入到墙面里面。 3、墙面上辅助墙纸剂渗入的沟痕弄好以后,就可以开始网墙面上面涂抹墙纸剂了,在涂抹墙纸剂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涂抹均匀 4、墙纸剂均匀的涂抹到墙面上之后需要等待五分钟左右才可以往上面贴墙纸的。这个时间里面我们可以准备墙纸,按照墙面的实际尺寸来剪裁墙纸。 5、墙纸剪裁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往墙面上粘贴了,我们在贴墙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是从上边往下面贴,这样一层一层的贴。也注意墙角的地方一定要贴牢固,不要有缝隙。 6、在贴墙纸的时候难免会有出现起泡的时候,如果起泡不及时的消除的话会很容易的造成墙纸的脱落,我们只要用针将有气泡处的墙纸扎破然后把墙纸能平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6-02-03

你家里现在在装修还是说想把墙壁弄好看些呢。完全是可以自己贴墙纸的,只要您墙面处理的好,最好刷层基膜。贴的时候先看看网上的视频,自己先拆一卷贴上,获得点经验。那个我自己贴过,就是爬墙上稍微辛苦点,其他的难度不大,要是生手,最好2个人贴,一个人在上面梯子上,一个在下面帮忙,避免贴歪了。还有就是阴阳角要小心点,其他的就没什么高科技了。

佘三金 2016-02-03

据我所知道墙纸是可以自己贴的,买一些胶水就可以了。 一般贴前需要刮泥子,沙纸打平.就可以直接贴了.不需要再刷其他东西上去,比如油漆底漆等,刷了反会贴不牢固/.如果买的墙纸比较好的,可以在贴之前刷一层墙纸专用的基膜. 可以百度视频下,很多贴墙纸的视频的,看几个就能了解了

完美心态 2016-02-03

我给你的建议是最好让商家的师傅帮你贴墙纸。因为到店里买的时候别人就算了给你加工的钱,还是让他们给你贴吧,省事不说肯定比你贴的好,你自己贴不好浪费的钱更不划算,想想清楚再作决定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