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冰箱 30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4
常用单开门冰箱尺寸规格有哪几种?

常用单开门冰箱尺寸是多少?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2-04

(宽×高×深):475*514*445(mm)
2、BC-86A,外型尺寸(宽×高×深):478*871*548(mm)
3、BC-106ZM,外型尺寸
(宽×高×深):490*845*515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品牌方面,海尔、美的、容声都不错,价格也实惠。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6-02-04

给你举几个例子:
品牌 TCL 
型号 BC-95 
产品尺寸(深x宽x高)mm 475×447×845mm 
品牌 海尔 Haier 
型号 BC-117FC 
产品尺寸(深x宽x高)mm 550x500x865mm 
品牌 海信 Hisense 
型号 BC-99 
产品尺寸(深x宽x高)mm 494*534*845

莹莹Ivy 2016-02-04

单门冰箱容积不同尺寸也不同,推荐几款美菱mini冰箱,你参考一下。
1、BC-50,外型尺寸 (宽×高×深) :475*514*445(mm) 
2、BC-86A,外型尺寸 (宽×高×深) :478*871*548(mm) 
3、BC-106ZM,外型尺寸 (宽×高×深) :490*845*515(mm)

美菱专业制冷28年,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大品牌值得信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