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家具 77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5
恒信华典黑胡桃家具510的怎么样

我想问下恒信华典黑胡桃家具510好不好用?怎么除去家具的异味?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2-05

广义的家具是指人类维持正常生活、从事生产实践和开展社会活动必不可少的一类器具,狭义家具是指在生活、工作或社会实践中供人们坐、卧或支撑与贮存物品的一类器具;保持室内通风散味,改善室内的异味密度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6-02-05

就那样;植物吸收异味的方法

念而不见 2016-02-05

还行;使用市面上销售的活性炭放在房间里即可去除家具的异味,效果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