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浴室电器 8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0
太阳能TMCtime50系列控制器如何操作

请问太阳能控制器TMCtime50系列,怎么操作啊?还有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6-02-10

太阳能热水器把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按结构形式分为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和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目前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占据国内95%的市场份额;注意上水时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6-02-10

您说的是太阳能充电控制器么?如果是的话,一般这种控制器都会有一种基于专家控制系统的专用软件,能够实现智能优化的SOC控制,一般是采用高效串联式PWM充电方式;定期检查热水器的管道,排气孔等元件是否正常工作。

记忆断弦 2016-02-10

看说明书;根据天气情况,决定上水量,保证洗浴时适当的水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