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数码器材 23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6
请问98寸电视尺寸是多大?

98寸大彩电什么尺寸,有多重?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6-02-16

见过100英寸投影电视,没见过98英寸大彩电。 电视机给出的是对角线的尺寸,你需要根据长/宽为16/9,来计算出电视机屏幕的长和宽。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02-16

物理分辨率:3840(H)× 2160(V)QFHD 清 晰 度:2160线 像素排列:RGB垂直条状 显示面积:2162×1217(mm) 外观尺寸:2282×1357×75(mm)

依非E 2016-02-16

一般说的显示器(电视)的尺寸,说的都是对角线的长度,单位是英寸。 你在根据显示器(电视)的宽高比,可以计算出来。 例如100寸的,254厘米,宽高比为16:9的话,宽度=254*9/18.36=124.51cm,高度=254*16/18.36=221.35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