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个人理护 8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9
飞利浦电动牙刷hx9172报价是多少?不知道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02-19

飞利浦电动牙刷头HX2012专用牙刷头HX1610/HX1620/HX163059元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10 成人充电旋转式自动牙刷 HX1630 129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2-19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61充电式声波震动牙 399 飞利浦Philips个人护理专场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HX6730/02 460 飞利浦/Philips 声波震动电动牙刷 HX9352 1599 飞利浦 (Philips) HX6511 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 329 PHILIPS飞利浦电动牙刷HX9362/67 1699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泪痕春雨 2016-02-19

推荐以下型号的产品:1.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31130),市面上的价格为228元。2.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6311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价格为399元。3.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6511,价格为42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