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个人理护 9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9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报价是多少?知道价格的告诉我一下啊?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2-19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 参考价格:189 牙龈是口腔健康的重要部分,正因如此,全新飞利浦充电式电动牙刷HX1630配备了专利牙龈保护系统,该系统可进行调节以保持最适当的刷牙力度。半月型刷头清洁可见牙齿表面的同时,还可以清除牙缝中难以触及到的牙菌斑。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972 参考价格:1155 清洁效能,清除难以触及的区域中高达83%的牙菌斑,短短两周内握高牙龈健康,帮助清除茶渍、咖啡渍和其他污渍,清洁、敏感、按摩、速洁和牙龈保健,牙刷每分钟震动达31000次。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价格¥ ??219。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电动牙刷 刷头类型 ProResults 牙刷头 转动方式 声波震动 转动次数 15000次/分钟 操作时间 第次充电后,可使用1星期(每天2次,每次2分钟) 功能参数 定时功能 智慧计时器 电源规格 电源类型 充电式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

蝉的生活 2016-02-19

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 其产品质量自是有保证。 而飞利浦电动牙刷hx1630电动牙刷质量尚可,功能强大,造型优美,但是电量并不是特别耐用。总体来说还是推荐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